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曾宝成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3-03-02


 

121212

本网讯(通讯员 康平)2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曾宝成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攀主持。

会上,杨攀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深入查摆问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曾宝成对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他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班子成员体现了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升了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曾宝成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科学谋划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提升学院发展软实力。

杨攀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从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开展理论学习;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改工作成果;聚焦重点工作、扎实做好结合文章等四个方面来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加强班子的建设,不断提高班子谋事创业能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气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切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一审:康平  二审:彭涛凯  三审:杨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