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曾宝成深入智能制造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3-02-28


 

调研基层党建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提升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2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曾宝成来到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调研。

曾宝成参观了学院党建陈列室并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攀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汇报。

曾宝成充分肯定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在高校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学院党建工作要在已有基础之上,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坚持与时俱进,积极探索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特点和规律,通过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基础、队伍基础、阵地基础和制度基础等系列举措,把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一体谋划、一体推进,破解“两张皮”、下好一盘棋。

曾宝成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打通基层党组织“最后一公里”,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