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校招生就业处到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创业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2-12-09


 

(通讯员 陈慧玲)12月8日上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冯煜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攀、辅导员康平、陈慧玲参加调研会。

招生处调研

会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陈慧玲从毕业生基本情况、目前达成就业协议和签订三方协议情况、全员促就业开展情况和组织就业指导讲座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分析了现阶段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冯煜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建议。一是提前开展就业观念植入,纳入新生入学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做好职业规划;二是建立校企合作信息库,充分发挥合作企业推荐就业岗位作用;三是加强创新创业比赛的指导、培训,打破专业限制,聚集各专业资源和优势,实现比赛成绩新突破;四是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杨攀对招生就业处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举全院之力多渠道、高质量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一时间召开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班子成员全部参加,明确分工,为考研学生组建了答疑解惑教师团队,为参加实习实训学生搭建“实习+就业”直通车,为就业困难学生建立“一对一”就业帮扶,引导毕业生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目标。

(一审:康平   二审:彭涛凯   三审:杨攀)